是吃人還是被吃?

2012/11/19

周六看了 Anne-Sophie Mutter 與 hkpo,彌敦道大塞車,要在佐敦轉mtr,僅僅仆到,雖然不看無她的首曲也沒甚損失,但還是盡力仆去,但委實累人,聽現場太勞民傷財,以後還是罷了,尤其hkpo,在場刊見到梁某名字,在梁某任內,與其有關的一概盡量唔幫襯。

Mutter當然是好的,風采也迷人,原來生於63年,怎麼我初聽音樂時已近廿歲,她已廿幾,但她與卡拉揚的照片卻是個小女孩?

十月聽Gidon Kremer與其樂團,奏了首難聽到想死的東西,也怕了,反正已聽了他五次。快再來港的郎朗,曲目無興趣,大材小用,日後唯一還能引我入場的,也只有他奏李斯特、貝多芬等吧。

紅爆的PSY確是過癮,向來討厭玩弄鏡頭,但當視頻內容既有趣,又能配合音樂,令你忘了鏡頭在跳來跳去,就是高手。香港人嘛,連巴士見到梁文道,鏡頭也要跳來跳去,正垃圾。好彩至愛的CABLE,極少來這套。

英超將重回NOW,兩季前裝回英超,確是可解悶,不過沒有也損失不大,而且既無球彩評述,他們的講波佬又不堪入耳,某幾位唔加句「咁呀」在先就唔識講o野咁,其滑稽是超乎正常人思維。

早前買了車路士冠軍,成績馬上插水,秉承我買冠軍必輸的走勢。小豆的無影怪腳番晒來,確是奇材;迪斯高更是天兵神將,後備屢建功,上季最後一場,也是他先追平,才有阿古路之補時絕殺。西甲,毫無競爭性,加上二強本地開波時間總是深深夜,有得睇都多謝。

今日賽馬,國際賽預賽,包裝博士今季初出買中,再出嫌熱,今日狂蝕位僅敗,到國際賽如有分頭必捧。天久確是馬王級,可惜幕後沉迷遠征。潘頓正式上一線之後,演出反覆了。

股市,港股橫行向下居多,雖然估值偏低,但A股無希望,美股更散晒,難以獨升。不過,周五晚撈了蘋果,已跌得太多,515買,撈後跌十元再升十元,刺激,大概可再彈一下。

以往曾在這兒力推領匯,連派息已升了一倍,不過自己一股都無,阿媽28元沽了一半,也媽媽聲。好彩6823爭氣,長線最能帶來收益的,始終是這類高息貨。除非有我的眼光,五元買澳博,又沒有我的白痴,平手放掉。

1 則留言:

tungpo 說...

迪斯高呢類高大前鋒好啱英超。

追蹤者